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[塚跡]請跟我回家(8)

國光離開日本的當天,景吾有去送機,可是目光完全不看向他,國光知道景吾還在生氣,可是他怎麼樣也不能和他解釋,以景吾的個性他一定會二話不說的擋在他面前

「小景在生氣?」聞太站在景吾的身邊小聲的問。

站在聞太旁邊的侑助迅速的摀住聞太的嘴巴,真是那壺不開提哪壺,這不用看就知道了吧?

這兩個人之間氣氛這個古怪,肯定是吵架了,說到吵架,他還是第一次看到景吾和國光冷戰呢

「景吾,我會和你保持連落。」國光對望著別的地方的景吾這麼說,但是景吾一語不發,國光眼神微黯,他知道的,這就是他早料到的結果,「那我走了。」

「自己小心點。」手塚和跡部一同叮嚀了句。

「小景,你沒有話要跟小國說嗎?」跡部問了句,真是的,小鬼頭鬧什麼彆扭

瞬間被動搖的景吾,嘴唇動了動,最後景吾還是以沉默做為結束。

國光眼神黯淡的拎起了背包往通關的地方走去,他還想再回到這個家,可是下次見面時,他們還會讓他進去嗎?

甩去了越來越鬱悶的思緒,現在的他有件更重要的事要完成,等到這件事結束後他就可以去找景吾,然後坦白的向他解釋和道歉,這樣景吾應該就會原諒他了吧?

景吾不會一直生他的氣的,因為景吾一向待他最好

那隻身離去的背影讓景吾在剎那間想起了從前的事,從國光來到家裡後他們兩個就一直都在一起,國光現在的背影就像第一次相遇時的孤單

雖然他被驅逐在國光的心門外,可是,他就是沒辦法忍受看著國光那副模樣。

『景吾,有些事我必須一個人去完成』

腦子裡忽然閃過國光說的話,原本想叫住國光的衝動瞬間被澆熄,按耐不住悶氣景吾轉了身率先離去。

跡部和手塚無奈的望著鬧著彆扭的孩子,這樣子究竟是在傷害誰?



「你總算回來了,我的兒子。」穿著酒紅色的西裝,男人翹著腳坐在一張有如王座的椅子上。

國光被白石帶到一棟別墅,因為那個人想要見他,那個他再也不想見到的人

國光冷著一張臉,「我不是你的兒子。」他的父親只有那兩個人。

「幾年不見,你長大了。」榊忽略眼前人對他的敵意,語帶懷念的說。

國光忍不住的說:「我寧願永不相見。」為什麼要一再叨擾他的生活?還不擇手段的傷害了他身邊的人。

一把利刃快速的掃過國光的臉削去一撮髮絲,也在國光的臉上留下一道血痕,國光沒有閃躲,神色自若彷彿完全不在意一般,只是那雙眼眸裡失去所有的起伏,空蕩的冷清。

傷了國光的是站在榊後面戴著眼鏡的少年,眼神冰冷而殘酷,國光沒有理會對方警告意外十足的舉動。

「永四郎!」反倒是榊出聲制止他身後那名少年,「墨夜,我知道你不想參加暗夜眾的任務,所以我以後不會要求你去執行那類的任務。」

眼見國光還是冷著一張臉,榊嘆口氣說:「你先回去吧,白晝會帶你到你的住處。」

國光連聲招呼都省略,立刻跟著白石出去,關上門後,白石才忍不住的說:「你的個性怎麼變的這麼烈啊?」從前的他可不會當面和榊槓上,他差點被他嚇出一身冷汗。

「喏~」白石將手帕遞給國光。

「謝了。」國光接過手帕抹去殘留在臉上的血跡,他也不知道他會有這種反應,只是他很生氣,胸口的悶氣在剛剛一股腦的渴望著宣洩。

「看來你這些年來過的很好。」白石笑著拍了拍他的肩,瞧見國光疑惑的神情,白石為他解惑,「你沒那麼壓抑了」以前的他可不是這樣子,第一次見面時的他眼神宛若一灘死水,絲毫不見波動

「嗯,因為我遇到了很好的家人。」不論是把他帶回家的景吾,還是願意收留他的國光爸爸和景吾爹地,他們都是很好的人,毫不猶豫的接受了他這個出處不明的小鬼。

掏出磁卡刷過,鐵門打開,「這是你的鑰匙。」白石將磁卡遞給手塚,「裡面還有一道鎖,是比照你的視網膜。」

國光踏向前一步讓掃描器檢視他的視網膜,大門在掃描結束後開啟,「這裡就是你的新住處。」

放眼望去就知道這個住所很高級,可是國光很討厭這種空洞感,再美麗的房子裡面只要無人等候都是一樣的寂寞,兩個房間、兩套衛浴設備、客廳、廚房,基本上住這種房子算是奢侈的了。

「你要的資料我已經幫你存在電腦裡了。」白石領著國光到房間。

「謝謝。」國光一進房就看見自己的行李已經在房內,想來是白石幫他拿進來的吧。

「喔~對了,算是我跟你重逢的小禮物吧,我幫你把電腦裡的小型監視器拆掉了,所以放心使用。」白石笑的一臉燦爛。

不知道為什麼,這樣的笑容讓他想到侑助,「謝謝。」國光誠心的道謝順道將白石留下一同用餐。

「剛剛站在榊後面的人是誰?」國光邊煮著咖啡邊問。

白石坐在椅子上,「他是木手永四郎,代號刺客,他是繼你之後成為榊最信賴的人,任何他經手的任務都將目標俐落的處理掉,現在被調到榊旁邊去做護衛了,你千萬要小心他。」那個木手不論是心機還是能力都不容置疑。

木手永四郎?國光暗自記下了這個人,他知道榊想讓他繼承組織,但是他並沒有這樣的打算,至於那個木手,他又是抱著什麼心態待在榊的身邊?

唉~

才離開日本不到一天的時間,他竟然已經開始想家了

好想念那溫暖




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