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7日 星期四

[塚跡]請跟我回家(18)

國光攙扶著在追逐中挨了一槍的白石,血從腹部的傷口不斷滲出,很快就染紅了白石的手掌。

「捉迷藏結束了。」握著槍朝著兩人的平古場出現,身後跟著一群黑衣人,「你們還真能跑

「平古場」白石睜著開始渙散的眼睛,糟糕,他快昏過去了,果然是失血過多嗎?

「白石,你是跟墨夜一樣過慣了安逸的生活,所以連身手都變得這麼遲緩嗎?」平古場嘲弄的意味十分明顯,只是因失血過多而昏厥的白石並沒有聽到。

國光衡量著眼前的狀況,帶著白石移動只會加速他的失血速度,放著他又不見得會有人出手相助

「好啦,輪到你了。」平古場扯出一記惡意的微笑,「跟我去見永四郎吧~」

「可以,但是,放了他。」國光將白石放下倚靠著樹幹。

轉了轉手中的槍,「喔?還想談條件?」他手中可沒有籌碼跟他談判吧

國光掃了眼過去,「我並不介意玉石俱焚。」他淡淡的說,彷彿已將生死置之度外。

「哼~把他放著吧,我和他無怨無仇,生死看他的命。」槍揮了揮,「走了。」平古場壓著國光上了一部黑色轎車離去。

有一個黑衣人站在那裏看著白石,這個人留著太危險,掏槍瞄準,再見了,白石。

「我勸你不要輕舉妄動比較好喔~」

聽到聲音的同一秒黑衣人手中的槍被踢飛,忍足侑助將槍對準了黑衣人的頭。

「你是誰?」黑衣人問。

「我?」忍足侑助笑咪咪的說:「來解救傷患的天使。」

天使?!知道對方不會回答他的問題,黑衣人舉起雙手以示投降。

「滾吧。」侑助沒將槍口自對方的身上移開直到對方離開了他的視線範圍,收起槍,侑助望著昏死的白石。

好在今早趁亂將竊聽器和追蹤器裝在他的衣服上,否則現在白石真的會蒙主恩召。

上前將白石放平在地上,傷口再不止血就來不及了,撥了通電話給精市,「精市,是我,幫我想辦法弄幾袋A型血過來。」

「OK,白石受傷了?」精市坐在電腦螢幕前面問。

「嗯,腹部中槍。」侑助回答,邊拿出背包裡的另一小包東西。

「你該不會打算就地替他治療吧?」精市懷疑的問。

將手機換成免持聽筒模式,侑助打開包包,「當然,子彈再不取出來,他穩死。」

「問題是你有這方面的經驗嗎?」雖然忍足叔叔是技術高明的外科醫師,但是侑助

「沒有,可是現在不可能把他送去醫院。」要是因此引來警界的關注,那國光只會更危險,「放心,我可是天才。」他可沒打算讓他的頭號病人就這麼掛點。

聽到對方斬釘截鐵的語氣,真田精市沒再多說,「血液我馬上送去。」

「謝了。」侑助戴上手術用的塑膠手套。

「謝什麼。」他可不記得他們有這麼見外。

侑助笑了笑,跟侑士老爸A來這大包東西果然派上用場,他越來越佩服他自己了。

拿出酒精先將傷口消毒,侑助有點慶幸白石昏了過去,不然這痛楚可不是一般人能忍受的,一邊點燃打火機為手術刀再次消毒,侑助一邊望著白石慘白的臉龐。

吸氣、吐氣,「那我們開始吧,我光榮的第一號病人~」利用手術刀劃開傷口處,拿出鉗子將卡的不算深的子彈從白石的體內取出,再將傷口縫合。

開刀沒有想像中恐怖,看到不斷冒出的血他也能處變不驚,可是,縫合卻超乎他的想像,細長的針輕鬆的穿過皮膚讓他瞬間起了雞皮疙瘩,人的肉體原來這麼脆弱

將縫合線剪斷,侑助重重的吐了口氣,「你可是欠了我一條命吶」現在就剩等精市把血液拿來了。

不知道國光那邊怎樣了



「我真搞不懂永四郎為什麼這麼顧忌你」車內,平古場把玩著手中的小刀不解的說。

國光目光始終放在窗外,他從一開始就知道木手的計劃,知道他在他的身邊安置了他的棋子,可是他太天真了

他不該這麼輕易相信人的,對嗎?

難道真的是安逸的日子過久了,所以失去了對任何人事物都帶著防備的心理,他並不介意幫助別人,可是這次連累了藏之介。

這是他第二次丟下白石了

白石若是有個萬一,他怎麼也不會原諒他自己

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了,國光收斂了擔憂的心神,「你們把榊怎麼了?」他沒料到木手會有這麼多資源,一邊對付榊太郎還撥出了一些人手來對付他。

「那老頭啊?」平古場輕蔑的笑,「讓他死在他最愛的王位上。」平古場用大拇指和食指比作槍,「砰!一槍斃命。」

「呵呵~那老頭的表情真好笑,那一臉完全沒料到永四郎竟然會背叛他的模樣。」也不想想永四郎根本就不是會區居於人下的那種人,真是愚蠢!

已經死了嗎?國光無法形容心中複雜的感觸,曾有一度他也很想殺了榊,但是,聽到他死了卻也沒有痛快的感覺。

「怎麼?你該不會是在緬懷那老頭吧?」平古場盯著國光的臉。

緬懷?他不覺得那人的死有什麼值得緬懷的地方。

聳聳肩,平古場不甚在意,「你重要的那一位現在應該被永四郎請去作客了吧?」

語畢,平古場僵直了身體忘記處於劣勢的人是國光,那冷冽刺骨的殺意竟然震住他這個職業殺手。

這個男人的本性

永四郎莫非是看透了他的本性才會決定不管如何都要除掉他嗎?

怒火從胸口開始蔓延的四肢百骸一路到指尖,腦中一片空白,耳邊卻傳來上次與木手交鋒的對談。

『不准動他!』
『不是告訴過你了嗎?下次得好好聽別人的忠告。』
『景吾,我們還會再見面的。』

木手打從一開始就想把景吾捲進來

等等,景吾今早之所以什麼都沒問就放行,該不會是早料到木手會去找他吧?

可惡,他明明發過誓要親自守護他的




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